瓜布一家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瓜瓜
Deli最近從台北搬到桃園居住了,買了中古屋裝修中暫時住在桃園娘家。

身為兩個過敏兒的媽媽(異位性皮膚炎苦主兩位-瓜瓜和法鬥貢丸)

有件事情總是讓我很煩惱.......

之前住在台北假日就常常回桃園娘家住,在台北生活慣了,

每每在桃園洗完澡,瓜瓜的身上就是會出現莫名的紅疹,一塊一塊的、有時沒有凸起來,但就紅色一片(還好趕快擦我的絕招舒逸敏噴霧一陣就退了。)

 

像下圖臉頰一個圓圓紅斑(這小朋友一直動不讓我好好拍...),通常就是洗完澡就浮出來,過一陣才會消。

瓜布一家異位性皮膚炎瓜瓜臉頰

下圖箭頭處也是洗完澡才浮出來的紅疹

瓜布一家異位性皮膚炎瓜瓜背部

在台北洗澡幾乎沒這個問題!!

 

最近因為新家在裝潢,在家樂福聽到某牌在介紹廚下濾水器才知道原來台北水質相對比較好,越往南部水質會越差,因此濾芯也會消耗得比較快。

終於我的困惑得到解答了!!原來是水質的差異,就想說到底什麼問題每次在娘家洗澡就是有紅疹!!

我一直以為現在的自來水都已經過濾得很好(但飲用水當然另外討論)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原來沒有除掉餘氯的水會對皮膚造成紅腫、甚至異位性皮膚炎惡化

 

這次收到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一直抱持著存疑的心態"不就一隻水龍頭?能有什麼明顯的差異嗎?"

2020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1

 

連濾心都有香氛!!我還真是開了眼界!!

2020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濾心2

 

看到第一眼的感覺是"身為一隻蓮蓬頭,這也太美太時尚了吧!"

2020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2

先加分再說(視覺性動物無誤)

 

請我老弟裝好,老弟女友恰好就進去洗澡了。

洗完澡我很好奇地隨口問了一下老弟女友~

Deli: 換了一個新的水龍頭好用嗎?

老弟女友激動的說(不誇張,她真的很激動): 皮膚超滑溜耶!!姊姊你趕快去試一下,皮膚真的很滑變很好的感覺!!

身為一個五感有點遲鈍的我,內心OS: 也形容得太誇張了吧!!

Deli:那出水會不會變很弱? (我家原本用超強水柱)

老弟女友:不會啊!我覺得很剛好

老弟女友是個一頭髮量多長捲髮女孩,沒有超強水柱感覺頭髮要冲很久才能洗乾淨,連她都這麼說了!

馬上就換我親身體驗~~~

對耶!!水質好像真的不一樣,有比較滑!!洗起來蠻舒服的,而且確實水量適中。

讓我這個常常需要洗頭卻又沒有耐心的長髮媽媽覺得這個水速和水量洗頭:過關!!

 

身為一個五感有點遲鈍又是讀理工科的我,到底水質差多多?我好想知道!

我光著身體在浴室裡一邊開洗手台水龍頭、一邊開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一邊一隻手感受著水質,真的不一樣!!

經過除氯淨水的水質真的比較滑、比較潤,彷彿裝了一個簡易版安X廚下淨水器一樣。(誇張)(娘家媽媽廚房就是裝這牌,水喝起來就是比較滑潤,我很喜歡這口感。)

幫我的過敏兒瓜瓜洗澡的時候,確實身上一點出紅都沒有。

 

想說問瓜瓜看她有沒有感受到什麼,雖然一個四歲小孩應該問不出個什麼東西,但我還是隨便跟他聊了幾句:

Deli:你覺得這個蓮蓬頭的水怎麼樣?

瓜瓜:滑滑的。

Deli:那你喜歡用這個蓮蓬頭嗎?

瓜瓜:喜歡。

 

依然不死心的我,認為男人粗皮粗肉應該不會發現有差異,但還是問了瓜爸

Deli:換這蓮蓬頭有差嗎?

瓜爸:有耶!水質變滑很舒服。哪呢!連爸比都有感!

 

看來以後我家過敏兒瓜瓜、皮膚嚴重過敏狗法鬥貢丸,以後就靠它了!

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裝上去以後整個老房子的浴室質感都提升了。

2020超美時尚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_質感提升

 

是不是真的很美!!!

2020超美時尚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1

 

光是造型和水量OK就先加分!!

2020超美時尚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2

換濾芯也挺方便的!我這弱肌媽媽的力氣也轉得開!

做工也很扎實~

之前舊的蓮蓬頭出水區塊鬆掉(下圖箭頭處),幫瓜瓜洗澡的時候水整個從側邊濺射出來,噴到瓜瓜眼睛她就生氣了....

洗澡洗到一半,又剛好遇到冷天,弱肌在那邊轉半天好不容易才搞定這舊蓮蓬頭水亂噴的情形....

舊水龍頭鬆開噴水處

 

 

Slowlab除氯淨水蓮蓬頭水量除了女生長髮洗頭適中,幫小女孩清潔私密處也剛剛好(上圖那超強水柱蓮蓬頭對瓜來說就太強了。)

好處多多的絕美時尚蓮蓬頭,迫不及待要拆另一顆維他命香氛濾心來使用了!

 

有興趣的話,詳細介紹看網站這 → https://reurl.cc/D6MZlm 

 

 

 

arrow
arrow

    D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