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以後一直想找時間去健檢,無奈都沒有時間可以去+保險還沒準備好...

一拖...小孩就要五歲啦!!!!

因緣際會下朋友推薦先去做免抽血的心血管健檢,檢測的儀器是醫院等級的,據說價值百萬!!

而且...而且...現在 免 費 !!!

 

為什麼會想去...其實也是因為我最近常常心臟不舒服

半夜的時候胸口悶緊,有小孩的時候真的很尷尬,那時候很想去掛急診看一下,因為心肌梗塞太恐怖了很擔心

想叫爸比帶我去,但小孩怎麼辦?想了很久...最後自己一個人騎車去附近的醫院掛急診!!!

到醫院免不了照照心電圖,雖然不是嚴重問題,當晚打了點滴就好多了,但醫生發現我心電圖有點點異常,請我白天到心臟內科回診,

醫院回診前還要先預約掛24h心電圖,在檢查之前想說先去看看這個健檢。

 

傳說中FDA Class3的百萬醫院用檢測儀器,登~登~~登登!

健檢儀器SA 3000P.jpg

(上圖取自OtnyTex官網)

檢測方式超簡單的,完全沒壓力,不用抽血,輕輕夾上靜靜地等待監測三分鐘。

Otnytex檢測方式

 

今天運氣很好,遇到老闆親自幫我操作儀器~~

老闆一邊跟我解說....

Otnytex檢測中電腦畫面

看到藍色線馬上說心臟不太好(中了)

然後看了上圖的最大圖表說,這個有心律不整....才34歲就心律不整....(有種算命的感覺...廢話...是精密儀器檢查出來的比算命還準哪)

後面還檢查了自律神經、睡眠品質、血管狀態...等等,最後會出一份報告。

Otnytex檢測中電腦畫面5

上圖指出我的自律神經失調+睡眠品質不好。

我懷瓜瓜之前就有自律神經失調吃藥治療過,所以我對這方面有在關注。

我們在面對壓力或害怕的時候,決定"戰"或"逃"的一連串生理過程ex:心跳加快、血壓升高、肌肉緊繃,是由自律神經所控制。

理論上危機解除後,狀態應該要回歸正常;但現代人承受許多長期壓力,就會導致自律神經失調。

我的確是一個較容易緊張、想太多,導致自律神經失調......

另外,我的血管狀態也不是很好。

 

後來老闆端出來鎮店之寶、在日本被稱為"生命之光"的 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舒緩痠痛、調節自律神經、養顏美容、提升保護力、增加新陳代謝、提高睡眠品質、提升血管狀態。

 

使用遠紅外線毯ing

otnytex檢測中

 

使用遠紅外線一小時後再檢測一次!

來~~直接看報告比對

OtnyTex檢測結果

 

心律不整據說有進步,但我是看不懂我就沒放上來了,打算之後帶去心臟內科的時候一起給醫生看

看血管的報告比較清楚,所以我這邊只拍這個部分~

左圖小框黑色箭頭是用遠紅外線前,血管等級最糟的有第五級,使用後整體第一級的血管提升了!!第五級的也消失了!

遠紅外線 很。神。奇。耶!!!

回家的時候帶了一塊寵物用的毯子給我家老貢丸使用,前幾天健康檢查發現心臟不好,希望身體能維持得很好啊!!

貢丸用otnytex

呆萌貢丸

貢丸用otnytex

做了這個健診以後,多了一份報告可以給醫生參考~~重點是免。費。

順便親眼見證一下遠紅外線的厲害~~

 

免費健診快點約起來!!早點發現自己身體的問題~能做更多的預防,尤其是有小孩的爸比媽咪們

OtnyTex免費健檢

(記得註明【Deli】介紹的才會享專人服務+特殊優惠)

想了解遠紅外線(含專屬優惠)>>>  https://reurl.cc/g8DQvV 

arrow
arrow

    D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