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聽到他家人吃"鹿胎盤"保健食品吃的效果很好

我就一直問Deli媽(瓜嬤)要不要試試看~

Deli媽身體是很健康,但因為年紀接近熟齡轉換期,小紅要來不來的,量也少

Deli媽一直很擔心熟齡轉換期真的到了,二話不說就說「好、好、好。」(這位太太腦波好弱)

吃了一段時間,Deli媽很吃驚也很開心,彷彿又回到少女了

而且很好入睡,Deli媽是很淺眠的人~~這點很加分!!

重點是!!看起來更年輕了!!

聽說女人轉換期過後會老比較快,現代人壓力大,如果能調理好讓那一天不要太早到,也是很重要的!

Deli媽很早就生孩子了,所以現在是52歲,非常勤勞保養,看起來就像是我的大姐而已阿,出去外面說是我媽媽都要嚇壞路人(好像太浮誇XD)

看這照片說是瓜瓜媽媽可能路人也會信....

 

後來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才發現不是只有女生可以吃鹿胎盤,很多男生也吃鹿胎盤保養調理

而且有家直銷把鹿胎盤說得很神...講得天花亂墜...

這個對於理工科的我實在太難說服了,而且又是直銷...怕被話術乎弄..整個就抗拒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鹿胎盤裡面含有豐富的生長因子,人體的生長因子在25歲開始降低,所以補充生長因子是有很有幫助的(長知識了

特別有個生長因子叫做IGF類胰島素生長因子,而且是經過醫學期刊驗證,光聽這名字就覺得很厲害(腦波弱)

 

因為Deli媽吃了效果不錯,就想到了Deli爸應該也要試試看!

我家三姐弟最擔心的就是身體比較不好的Deli爸,又菸又酒(講不聽哪~沒辦法)

菸酒咖的身體大家都知道....後來還開刀等等,嚇壞我們三姐弟....還因此再幫爸爸買張保險(但還是希望保險用不到啦!!

所以我買了一盒給他保養用,Deli爸這個月開始吃,吃的狀況怎麼樣,再來更新分享

噢~對了,如果沒吃過這類產品的話,可以先從一顆試試看

所以我叫Deli爸先每天吃一顆測試看看會不會過敏,不會過敏再吃兩顆,目前沒過敏狀況~今天就叮嚀Deli爸開始一天吃兩顆

這是Deli家吃了的心得大家也可以研究看看唷!!

 

直銷的超貴又怕被纏住,所以Deli媽是吃"甘味人生鹿后"這家~~

從第一代產品就開始吃唷!

現在第二代上市跟三立電視甘味人生聯名!還有打廣告!!是陳明真代言!(對!!台灣靈異事件那個陳明真!!)

 

這個包裝實在太美啦!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搜尋看看"甘味人生鹿后 鹿胎盤活性漢方精粹"

或從這邊去~~

【甘味人生鹿后】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rqueen.service

官網: https://www.deerqueen.com.tw/

 

arrow
arrow

    D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